游迺文否認霸凌下屬 法官諷「是忘記了還是罵太多」【勞金開庭】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主圖來源:毅傳媒資料室

遭訴挪用勞動基金炒股的勞金局官員游迺文,今(11)日當庭否認貪污,還宛如失憶症般否認霸凌、咆哮下屬,僅坦承「自己有點嚴格」,還被法官諷刺「是忘記了,還是罵太多了?」而游違規繞過交易室,直接聯繫元大人員來下單買進遠百,游則反過來怪負責的研究員支吾其詞、判斷不佳,令人詫異不已。

《毅傳媒》觀察,因為今天勞動基金弊案是馬拉松式開庭,下庭換寶佳投資主管邱裕元,邱裕元全程坐在旁聽席上,專心聽游迺文的說詞,不時抬頭看向天花板,或者低頭沉思,聽到游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時,不時搖頭嘆氣,似乎顯得有點疲憊。

而承審法官林彥成逐一與游迺文確認起訴事實,游不但暢所欲言,更急著想跟林彥成解釋整件事的來龍去脈,但多次被林彥成打斷,提醒游針對本案陳述即可,游看上去是相當焦躁,可能被押在看守所的日子是相當難熬。

此外,游迺文當時被爆出在晨會中上咆哮下屬,若有下屬不願意配合,就予以霸凌,法官也問游「是忘記了,還是罵太多?」游迺文坦承「自己是很嚴格,但當時與會人員沒有人反對買進遠百,也不記得有沒有咆哮下屬,但記得當時會議討論裕隆減資的問題,及與鴻海合作的是項,還交代研究員要多研究。」

元大證券協理沈淑文、交易專員王美菊,涉嫌接受游迺文指示來代操下單,買進遠百公司股票,游還傳訊「24.75元盡量吃」,檢廉就此部分,依涉犯背信罪另案偵辦中。而游迺文坦承,是因為遠百成交量問題才連繫沈,且勞金局研究員支吾其詞,擔心成交量不夠、判斷出錯,所以才會主動聯繫沈。

看更多元大證主管也涉案!明知游迺文違法還下單炒股【勞金弊案】
看更多勞金局長蔡豐清撤職、游迺文免職 3投信遭求償千萬【勞金弊案】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