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陳佩琪又逆時中 曾建議柯P買上海代理BNT疫苗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擷自陳佩琪臉書

近來因為打疫苗與綠營交火的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再度「逆時中」。她稱,曾向柯文哲建議買上海復星代理BNT疫苗,不過要是現在去買「一定是紅到發紫了。」,「你柯文哲喔…也不差這一條了!」

陳佩琪發文稱,北市府發布的新聞說她已經打疫苗了,引來一堆極為不雅的負評和酸言酸語。

「現在社區爆發了,要醫護上場,卻只提供AZ,你不飆中央就罷了,還放任別人飆我們?」陳佩琪反擊稱,疫情來之後打的就是貪生怕死, 或是像議員說的「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是這樣嗎?」

亞太地區的BNT是由上海復星代理,陳佩琪向柯文哲建議,「我們現在很多東西都made in china了,跟代理商買東西會有問題嗎?」

陳佩琪也向民進黨喊話,疫情當下,就請以蒼生為念,別再「政治防疫了。」

看更多
冠三級戰》【獨家】公衛系統大塞車!北市約50名確診者「被失聯」
新冠三級戰》【獨家】公衛能量拉警報!板橋婦人採檢4天後才通知確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