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3+11」決策竟由陳宗彥主持! 民眾黨:陳時中不能卸責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資料照片,邱臣遠質詢處為10時28分處

立法院今日進行朝野黨團協商時(截稿時仍在進行和直播),台灣民眾黨團詢問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獲得證實,華航機組員「3+11」決策關鍵會議,就是由副指揮官陳宗彥所主持放寬!

台灣民眾黨稱,民眾黨籍立委邱臣遠在黨團協商中,再次詢問時,陳時中給了驚人的答案。

民眾黨轉述陳時中說法稱:「當然不是我推責任,這會議不是我主持的。」、「這一次(3+11決策)有沒有專家參與,這會議不是我主持的,所以我不清楚。」

陳時中也表示:那個會議應該是副指揮官主持的。」

邱臣遠再追問哪一位,是陳宗彥副指揮官嗎?陳時中接著回應稱:「對,有關邊境,他是負責邊境相關的事務。」

立委高虹安質疑,許多人都認為這就是疫情的最大破口,決策會議中有沒有公衛專家參與?陳時中部長不能推卸責任,身為指揮官,會議紀錄難道不用簽名拍板?

「陳宗彥是都市計畫專家,沒有任何醫學專業,為何可以主導放寬機師檢疫時間?」民眾黨團要求,請指揮中心不要再躲在民進黨籍立范雲背後,應盡速提供會議紀錄!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高爾夫球場無視禁令繼續揮桿 侯友宜痛罵離譜罰百萬
新冠三級戰》北市醫師工會憂醫療崩潰 恐面對國外年輕先救慘況!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