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高爾夫球場無視禁令繼續揮桿 侯友宜痛罵離譜罰百萬

by 李 定宇

文字撰稿:李定宇
主圖說明:新北市府昨再對球場開立30萬元罰單。新北市府提供

新冠疫情宣布三級警戒後,新北市長侯友宜宣布,休閒娛樂場所、觀展場所等,非生活必要場所全部關閉。不過,淡水揮皇高爾夫球場無視侯友宜禁營業令,繼續接受球友預約,讓球友到場內開心揮桿,看在其他民眾眼裡簡直不可思議。有人向新北市府檢舉後,市府連續開罰5次共102萬元,而業者昨下午緊急關閉球場避風頭。

遭開罰的高爾夫球場可遠眺淡水河和觀音山,風景優美,球友可自行駕駛電動車下場打球,氣氛相當悠閒,疫情期間民眾無處可去,業者違規經營,反而吸引不少球友。新北市府今天將繼續派員稽查該高爾夫球場,倘若發現業者仍有營業狀況,除了開罰以外,更將斷水斷電,強制業者必須停業。

今天上午,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對該業者撂下重話,痛罵高爾夫球場實在很離譜!體育處表示,本月15號至6月14號前高爾夫球場皆不得營業,包括昨天稽查,業者共5次違規,市府依《傳染病防治法》開處分書,罰款為6萬、12萬、24萬、30萬、30萬,一共罰了102萬元。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社交距離App僅29人上傳 急診醫曝「手機從沒響過」
新冠三級戰》莫德納出發了! 蘇貞昌:15萬劑如期交貨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