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莫德納出發了! 蘇貞昌:15萬劑如期交貨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新冠肺炎疫情日益嚴峻,國人對疫苗的需求也與日俱增,尤其是在防疫第一線的醫護、警消人員,更是引頸期盼疫苗的到來,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8日)在臉書上PO文,表示日前採購的15萬劑莫德納疫苗,今天凌晨0時已從盧森堡出發,將如期在今天下午3時許到達台灣。

蘇貞昌今天上午在臉書上PO出疫苗運送上飛機的影片,表示班機將在下午抵達國門,並強調日前購買的疫苗都會陸續如期交貨,國產疫苗的研發也都十分順利,「任何疫苗都要經過國家嚴格的檢驗,確保安全性和有效性。」並提醒民眾要做好防疫。

蘇貞昌強調日前購買的疫苗都將陸續到貨。(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新冠肺炎防疫等級升級至三級已超過一周,每日確診人數仍在不斷攀升,各縣市不僅醫療資源逐漸吃緊,缺乏疫苗的問題也逐漸擴大,日前更有許多縣市要求中央開放獨自採購疫苗,而指揮中心對此仍未鬆口。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國產疫苗跳過第3期實驗? 親綠醫師潘建志:吃緊弄破碗
新冠三級戰》感染源不明! 南港與三重郵局新增1人陽性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