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智鈞、魏均珩、鄧宇成 中華隊射箭三劍客

射箭男團不敵南韓摘銀 追平史上最佳成績

by 潘 千詩

文字撰稿:潘千詩
圖:中華隊男子射箭三劍客湯智鈞、魏均珩、鄧宇成 體育署提供

台灣男子射箭好手湯智鈞、魏均珩、鄧宇成,今天(26日)下午在東京奧運冠軍戰中遇上大魔王南韓隊,雙方比數膠著,中華隊的氣勢一度強壓南韓,但最終仍以0:6不敵南韓,替中華隊奪下隊史銀牌,這面銀牌也追平我國射箭史上在2004年雅典奧運寫下的最佳成績,拿下隊史上第4面奧運獎牌,也是本屆台灣代表團第3面獎牌。

決賽首局,南韓就射出5支10分箭,即使台灣也有55分,但以55:59讓出首局,南韓取得2:0領先;第二局,台灣有4支10分箭,可是南韓超水準,6支全射中10分,此局南韓再以滿分60:58,獲得4:0。

第3局,台灣共拿到55分,只是南韓在最後2箭連續射中10分箭,南韓再以56:55奪冠,台灣收下平隊史最佳銀牌。

看更多
射落荷蘭!中華隊射箭三劍客擠身冠軍賽
8強賽擊退中國 台灣射箭男團勇闖4強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