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智鈞 魏均珩 鄧宇成 男子射箭 東京奧運 八強賽 體育署提供

湯智鈞 魏均珩 鄧宇成 男子射箭 東京奧運 八強賽 體育署提供

8強賽擊退中國 台灣射箭男團勇闖4強

by 潘 千詩

文字撰稿:潘千詩
圖:射箭男團8強擊敗中國勇闖4強 體育署提供

東京奧運男子射箭團體8強賽,第6種子台灣射箭男團湯智鈞、魏均珩、鄧宇成以5:1擊敗第3種子中國隊,勇闖4強戰。下一輪將於台灣時間下午2時40分,對手則是英國與荷蘭之間的勝方,只要再贏,就能挑戰隊史首面奧運射箭金牌。

體育署提供

首局,魏均珩、湯智鈞各射中1支10分箭,總分55分和中國戰成平手;第2局,中國前3箭拿下23分,湯智鈞把握住機會,第2箭10分,鄧宇成後3箭10分箭,讓台灣以54:50取得2分積分,比數來到3:1領先。

關鍵第3局,我國3人又是連續3支9分箭,即使中國後3箭共取29分,但台灣好手10分箭連發,最終提前結束比賽,晉級前4強。

看更多
我男團射箭5比4擊退澳洲 順利晉級8強賽
羽球「黃金男雙」首勝開張!直落二扳倒英國組合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