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連續兩天「+0」!今本土新增10例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指揮中心直播

新冠肺炎疫情近期稍緩,行政院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拍板,27日將降為二級防疫警戒,而今天(26日)指揮中心公布數據中,本土確診人數為10 例,疫情仍集中北部地區;另外,有1例境外移入,死亡案例則是連續兩天「+0」。

指揮中心公布的數據,今新增的10例中,確診最多為台北市的4例,其次是新北市及桃園市各3例,其他縣市都仍維持「+0」;陳時中也提到,今新增的10例有3例是已知感染源,另有1例關聯不明、1例疫調中。

陳時中也表示,雖然27日後就要降級,但對於境外人士入境的標準,仍維持非本國籍人士暫緩入境,緊急或是人道考量可以專案處理,暫停旅客來台轉機,之後也會是國內外疫情調整。

看更多:
高端疫苗遭疑打不過Delta 老總掛保證可以應付
【獨家】演藝圈小心了!經紀人特殊交友圈確診 爆發力女歌手遭匡列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