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攝推特@seanmiura

洛杉磯市區火災引發爆炸 11名消防員燒傷

by 胡 肇芳

洛杉磯市中心「小東京」附近16日傍晚發生火災,消防隊到場之後又發生爆炸,11名消防員燒傷,火勢波及多棟建築。警方勘查,起火點內有大麻提煉油的供應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洛杉磯消防局發言人普蘭奇(Nicholas Prange)表示,下午6時26分消防隊接獲通報,抵達火場之後發生了爆炸。洛杉磯警察局公布畫面,火舌直衝上天。

警消封鎖了周邊街道,共派出240人左右滅火,晚間8時左右撲滅。消防局消息指出,起火點是一棟單層商用建築,起火之後發生爆炸,火勢波及多棟建築,已知11名消防員遭到燒傷。

消防隊發言人史考特(Erik Scott)表示,由於爆炸威力強大,消防隊當場發出了mayday求救訊號,並且將狀況升級為重大緊急事件。

根據消防隊初步了解,起火的建築內有一間菸草店,是丁烷蜂蜜油(Butane Honey Oil)的供應商。這是一種從大麻中提煉出來的物質,製作過程很容易引發火災或爆炸。洛杉磯警局已經派員勘查火場。(新聞來源:中央社/圖:翻攝推特@seanmiura)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