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實驗室大爆炸 中國官媒證實3死 圖/中國新浪科技

華為實驗室大爆炸 中國官媒證實已3死

by 林 詠青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中國新浪科技)華為東莞實驗室基地昨(25日)下午驚傳大爆炸,中國官媒《人民日報》證實,起火建築內找到3名死者,身分是園區管理務業員工。事故原因則仍在調查中。

綜合中國新浪科技、《人民日報》報導,這起火警發生在昨下午3時20分,華為公司位於廣東省東莞松山湖園區的實驗基地不明原因爆炸,現場濃煙竄天,當地員工驚險竄逃到室外,紛紛拿手機拍下現場狀況。

華為東莞實驗室基地25日大爆炸釀成3死。中國新浪科技

據中國央視,起火建築為鋼架結構,是華為一處未啟用的實驗室,火警主要燃燒物質為正裝修和建設中的吸音棉材料。華為相關研究和數據結果都有備份,具體損失和影響還有待釐清。

華為技術有限公司是中國一間提供通訊裝置及銷售智慧型手機等電子產品的跨國公司,由總裁任正非於1987年創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