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揚言禁用 微軟高層會總統後繼續洽購TikTok 圖片來源:Pixabay

TikTok暫時不用下架了!美聯邦法官擋川普禁令

by 胡 肇芳

美國川普政府要求蘋果公司(Apple Inc)和Alphabet Inc旗下谷歌(Google)27日晚間11時59分起,禁止提供中國熱門短影音應用程式TikTok下載,不過禁令遭聯邦法官擋下。

路透社報導,華盛頓聯邦地區法官尼柯爾斯(Carl Nichols)批准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請求,允許TikTok續留在美國應用程式商店之中。

至於商務部預計11月12日上路的額外限制措施,法官「現階段」拒絕擋下。TikTok曾表示,種種限制措施會使得這款應用程式幾乎無法在美國使用。(文:中央社/圖:Pixabay )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