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王鴨肉

富王鴨肉將重新開業!小老闆怒告30網友:抹黑

by 林 意筑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中央社)位於台中市的富王鴨肉店,上月初因出餐問題與1名女外送員起爭執,辱罵對方「破查某,沒有被人家打過是不是」、「毛長齊再出來講話」,引發眾怒。王姓小老闆日前也召開記者會,面對大眾鄭重道歉。但事隔近一個月後,王姓小老闆疑似遭網友抹黑,因此委請律師對30名網友提出誹謗告訴,也預計在農曆年後重新營業。

上月初,1名女外送員到富王鴨肉店取餐時,因出餐問題與王姓小老闆發生爭執,遭對方辱罵「破查某,沒有被人家打過是不是」、「毛長齊再出來講話」。而王姓小老闆一臉凶惡且大聲嗆「來告我啊」、「毛長齊再來」。

王姓小老闆於上月9日出面公開道歉,連續鞠躬道歉13次,且承認「因我情緒焦慮才口出不當,對外界深感抱歉,對女外送員深感對不起。」,也承諾願意在重新開張之後,捐出1日營業額,希望社會原諒他,給他一條生路,

根據《EToday新聞雲》獨家報導,王姓小老闆4日委請律師李明諭對30名網友提出誹謗告訴,並說明,事發後,網路盛傳王姓小老闆在外送員做筆錄時撂黑道堵人,這全非事實,「做錯事情他願意道歉,但被抹黑成黑道,無法接受」。

對此,律師李明諭也強調,「該道歉就要道歉,要告就要告,從頭到尾都沒有堵人的問題,尤其王男母親只是去陪同作筆錄,卻也被說成黑道,這部份讓王家無法接受!」

對於女外送員「告到底」的態度,律師李明諭也表示,目前等候檢察官傳喚,到目前為止,王姓小老闆沒有聯絡外送員的管道。最後,他也透露,富王鴨肉店預計是會在農曆過年後重新營業。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