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王鴨肉6粉專與網友互譙 嗆人店長駁謠言:考慮全提告

by 朱璟柔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截自臉書)台中市富王鴨肉店辱罵女外送員「破查某,沒有被人家打過是不是」、「毛長齊再出來講話」,不只遭foodpanda終止合作,女外送員也堅持提告,事後更是一口氣出現6個以上的同名臉書粉專,再掀一波與網友的唇槍舌戰。不過嗆人店長這次跳出來澄清,這些粉專都不是他的,正在考慮提告。

嗆外送員事件發生後,富王鴨肉店遭到網友血洗一星評價極強烈抨擊,臉書粉專也因此關閉,但在短短幾日內又冒出「新富王鴨肉專賣店」粉專,不僅發言反覆、還直接與網友開嗆,甚至擺明絕不道歉,讓不少人懷疑粉專真偽。

而一在臉書上搜尋富王鴨肉,竟一口氣跑出6個同名粉專,包含富王鴨肉專門店,以及富王鴨肉專門店正牌唯一、富王鴨肉專賣店、真富王鴨肉專賣店、新富王鴨肉專賣店、台中北屯富王鴨肉,其中,爭議最大也是最多人關注的粉專是新富王鴨肉專賣店。

但根據《蘋果日報》獨家報導,在透過管道聯繫到富王鴨肉店長、也就是嗆外送員的當事人後,他表示這些粉專都不是他的,目前正和律師研究是否這些粉專全部提告。而網路謠傳王爸爸狗園經營者是他父親、會宰殺狗肉等,也都是不實謠言,只是愛開玩笑的朋友而已。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