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攝foodpanda臉書

女外送員遭店家嗆「毛長齊再講話」 熊貓:終止合作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翻攝foodpanda臉書)1名女外送員日前到台中市1家鴨肉店取餐時,因出餐問題與男店員爭執,遭對方辱罵「破查某,沒有被人家打過是不是」、「毛長齊再出來講話」,引發眾怒。女外送員提告,該名店員到案後坦承情緒管理不佳,相當後悔,提出和解但遭拒絕。據了解,foodpanda也發表聲明譴責店家,「即刻與該店家終止合作關係」。

foodpanda有名女外送員,在臉書「爆怨公社」等多個社團,張貼影片與照片指出,她1月2日前往北屯區1家鴨肉店,因出餐問題與店內男店員發生爭執,不料男店員卻辱罵不雅字眼,還出言恐嚇要打她,女外送員到派出所提告,網友也發起抵制店家。

根據《中央社》報導,台中市警察局第五分局表示,女外送員到警局提告恐嚇與公然侮辱罪,涉案的店員到案後,坦承情緒管理不佳,一時氣憤怒罵外送員,事後也相當後悔,警方將依法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而foodpanda發表聲明指出,對台中市北屯區店家「富王鴨肉專門店」日前使用不當言語辱罵外送員一事,表達嚴厲譴責,並已終止店家合作關係。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