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新冠肺炎院內感染事件,市府配合桃園醫院逐步清空住院病患,今日(21)協調陸軍第6軍團33化學兵群及市府環保局,針對桃園醫院周邊社區巷道街弄進行全面消毒,範圍包含桃園區龍山、龍壽、龍祥里及八德區茄明、高城、高明、永豐里,共計7里,以守護市民健康。

雙北疫三級》桃園跟進停課?鄭文燦:若兩成缺席就停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桃園市長鄭文燦,李智為攝

昨(17)日一口氣暴增333例本土案例,創歷史新高,雙北今起高中以下學校及補習班、安親班全部停課,其他二級警戒縣市是否跟進?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若今日各校缺課率逾2成,市府可再研議是否跟進全市學校停課。

教育部日前發布,高中生以下學生可以請假,鄭文燦表示,已請教育局統計早上的缺課率,若達到2成將會停課,同時也會詢問校方、幼兒園園長意見,若希望停課達一定比例,也會停課。至於雙薪家庭的家長若無法照顧孩子,可以將孩子送到學校,由學校安排學習。

此外,為了減少外送接觸風險,鄭文燦表示,已發函到市內社區管委會,要求在社區大廳設置外送區,外送員不進入社區,降低外送員進出風險。

看更多
雙北疫三級》高雄仁惠醫院員工確診!漏夜清空94人
雙北疫三級》疫苗有望?美將釋出2000萬劑疫苗 蕭美琴:爭取中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