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最狂動保處長 遭控霸凌法辦精障員工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攝影記者:攝影中心
美術設計:姜峻傑
編導剪接:翁如儀

走進臺北市動保處裡,略顯老舊、灰白的辦公廳舍,空氣中夾雜著一絲複雜的氣味,沒有人會想到,理當充滿愛心的動保處,卻比社會還險惡、比現實還殘  酷,似乎掌權者的人心早已腐化發臭,竟出於一己之私來霸凌、壓榨下屬。

臺北市府接連爆出貪污弊案,公務員不學好就算了,還驚傳主管霸凌下屬醜聞!《毅傳媒》接獲爆料,指控北市動保處長宋念潔,不但涉嫌霸凌、解聘智能障礙的女性員工,還無端指控動保處獸醫涉犯《貪污治罪條例》,令人譁然。

宋念潔從2018年空降升官,似乎把處裡搞得雞犬不寧,更扯的是,宋涉嫌公器私用, 《毅傳媒》也獨家直擊的超狂行徑, 竟然多次在上班時間「凹」處上同仁輪班開車接送他,連中央提撥預算來防堵「非洲豬瘟」的人才,也淪為小黃司機,人人敢怒不敢言!

看更多最狂動保處長 遭控霸凌法辦精障員工【耍官威1】
看更多拗同事排班當司機 宋念潔只在乎誰爆的料【耍官威2】
看更多高調擺架子?還有這些官也很大牌【耍官威3】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