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老公孫道存入獄前 嫩妻翹臀做瑜珈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主圖來源:翻攝自吳逸萍IG

71歲的商場大亨孫道存因涉犯太電案判刑3年,去年元旦刑滿出獄後,未料因另涉侵占案,再被判刑1年6月定讞,今(13)日發監執行,孫再度與小他32歲的嫩妻吳逸萍分隔兩地,不過孫道存入監前一晚,吳逸萍似乎還是相當快活,還在個人IG上分享自己頂著火辣身材、豐滿翹臀,美美做瑜珈的照片。

不過,從吳逸萍的限時動態上,仍可嗅出一絲端倪,身為愛貓人士的她,昨晚也在IG限時動態上轉貼一張「毛毛精靈與牠們的喵喵迷因」的照片,照片內文寫著「國際通用手勢:這到底是三小?」似乎頗不滿、不捨老公再度入監。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的嫩妻吳逸萍,在孫入獄前晚在IG的限時動態貼文,似乎頗不滿、不捨老公再度入獄。(圖:翻攝自吳逸萍IG)

吳逸萍平常樂於在IG與網友分享吃大餐、作美甲、健身重訓的照片,從她的照片中可以發現,今年33歲的吳逸萍,身材凹凸有致,還曾尺度大開、自拉褲頭露出「人魚線」,有網友大讚她「動畫身材」、「真人版娜美」!

此外,吳逸萍不時還會貼出愛貓「迪迪」、「咪咪」的照片,不過孫道存今年1月底判刑定讞後,吳逸萍就鮮少更新個人IG動態,甚至在高院駁回孫道存抗告後,吳也在IG上貼出一張身穿旗袍的照片,搭配勵志名言「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似乎頗有期許自己與老公要正向、光明。

其實,孫道存向台北地檢署聲請暫緩執行,若檢方准許孫之聲請,孫仍可出來與嫩妻團圓;倘若檢方駁回,則待交由監獄評估孫之病情,孫還是有重返自由的希望;但若檢方、獄方均駁回的話,最快也要等到孫道存重新入監後的今年11月來提報假釋,嫩妻才有可能與孫道存團圓。

看更多孫道存入監遲到1小時 侵占上億稱病求暫緩
看更多哀求「生命有限」無效 孫道存又要入獄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