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疫風暴》林口康橋2學生確診 緊急停課一周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圖片來源:翻攝自Google Map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近日又有上升的趨勢,華航日前爆發機師染疫,衛福部立即擴大採檢,發現一名染疫機師的2名子女,其中1人確診、另1人則是血清抗體陽性,新北市府緊急通報2童就讀的林口康橋國際學校,該校今(28日)宣布停課至5月5日,全部改為線上教學。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今上午接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通知,指林口康橋國際學校2名學童確診、抗體呈陽性反應,隨即派員前往該校,並匡列193人採檢,而該校也立即傳簡訊給家長,宣布將停課一周,全部改採線上教學。

侯友宜也強調,面對學校的疫情絕不能輕忽,該校將在停課期間進行徹底的清潔和消毒;新北教育局則說明,該校在中午召開教師說明會後,立即發送簡訊給家長,通知家長將學童接回,並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協助通知需要擴大採檢的學童。

看更多:
本土+3!機師家屬2人中鏢 境外個案接觸者也確診
柔道童媽落淚「別再指責舅舅」也原諒小四學長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