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童媽落淚「別再指責舅舅」也原諒小四學長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主圖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一名7歲黃姓男童日前學柔道,遭何姓教練及小四學長重摔多次,目前仍重度昏迷。今日(28日)男童媽媽表示,看到社會大眾都在指責錄影的舅舅,並非事實,「他比我還要愛這個孩子!」,而涉嫌摔黃小弟的小四男童,黃媽媽也說,「我不怪罪那個孩子。」

當下黃小弟被摔時,舅舅就站在一旁拿著手機錄影,事後遭到大眾的譴責。對此,男童媽媽表示,事實並非大家所講的那樣,舅舅都會記錄孩子的成長,「事發當天,舅舅發現今天的訓練和以往不太一樣,所以拿手機錄影,想要回家跟我討論,看這樣的力道是不是不適合弟弟。」

男童腦部手術 後腦壓仍然很高,生命跡象不穩定,持續在加護病房治 療,依靠呼吸器維生。(圖/合成照片,家屬提供)

黃媽媽說:「舅舅也不知道為什麼變成這樣,拜託你們,不要再講舅舅怎麼樣了,他真的很疼這孩子,大家這樣怪舅舅,我這個做妹妹的心很痛」舅舅很自責,他真的很自責,他比我還要愛這個孩子,所以拜託別再說他怎麼樣了。

黃媽媽強調,拍攝影片的時間是弟弟昏厥前半小時,並非大眾說的「事發當下還有心情錄影。」黃小弟倒下後,舅舅立即衝上前去質問教練「他怎麼了?」,沒想到教練卻冷回「他是在裝的。」舅舅眼見情況不對,趕緊叫來救護車,送到醫院時,黃小弟的腦部就已受到重創。

對於一同重摔黃小弟的小四男童,黃媽媽也表示,「我不怪罪他,那個孩子是教練指使他那樣摔弟弟的。所以我原諒他、也原諒他的父母,我相信他的心裡也受到很大傷害,小小年紀他必須要去做筆錄,所以不要再讓那個孩子受到傷害,我的孩子已經躺在那裡了,我不要再有另一個孩子受傷了。」

看更多
嗆「螺紋保險套」遭判拘役20日 館長認錯「嘴賤就要負責任」
【獨家】雲林綠能爆弊案!口湖鄉長遭收押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