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照片,家屬提供

柔道童遭重摔腦死 舅舅在旁錄影檢追查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合成照片,家屬提供

台中一名7歲黃姓男童日前學柔道時,遭何姓教練、學長輪流重摔27次後,送醫手術後宣告腦死,何姓教練24日經檢方複訊後聲請羈押獲准,而檢方查出,關鍵證人是案發時在旁錄影的男童舅舅。台中地檢署表示,目前只有何姓教練列為被告,男童舅舅只是證人,非被告身分。

看更多
集氣!柔道童遭重摔腦死 臉已消腫父盼奇蹟
童遭重摔27次腦死 父悲:他在等教練一句道歉

黃姓男童21日到私人柔道館上課,被何姓教練以及小四學長連摔27次,儘管他不斷求饒,2人依舊沒有停手。男童因嘔吐、腦震盪,送醫後因顱內出血宣告腦死,目前僅用呼吸器維持生命。

何姓教練日前遭檢察官約談,但一度無保請回,讓家屬、外界十分憤怒。檢方認為,何姓教練涉嫌傷害致重傷、有串證之虞,24日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台中地檢署昨天傳喚案件相關證人,查出案發時男童的舅舅在旁錄影,男童的舅舅表示,他原本要記錄男童練習過程,沒想到卻目睹悲劇發生,親友事後也說,舅舅當時不知道黃姓男童已經受傷,目前仍是相當自責。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台中地檢署表示,目前只有何姓教練列為被告,男童舅舅只是證人,非被告身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