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照片,家屬提供

撐了70天!童遭柔道教練重摔枉死 檢相驗不排除解剖

by 胡 肇芳

台中市一名7歲黃姓男童4月在校外道館上柔道課時,遭何姓教練及學長重摔27次導致傷重昏迷,住院治療70天於昨晚不治。台中地檢署今(30日)表示,將進行司法相驗,不排除解剖釐清死因。

黃姓男童4月到私人柔道館上課,被何姓教練及小四學長連摔27次,因經不起接連重摔,上課過程中不斷哭喊腳很痛,但何姓教練認為都是裝的,還要男童自己爬起來,並大聲斥罵,完全不在意男童的身體狀況,男童送醫後因顱內出血昏迷,僅用呼吸器維持生命,台中地檢署在本月4日,依傷害致重傷等罪將何姓教練起訴,建請法院加重其刑。

而黃姓男童由於近日血壓、心跳都每況愈下,醫院通知父母,讓他們有心理準備,最終在治療70天後,於昨晚9時經父母同意拔管,宣告不治,父母悲慟不已。

台中地檢署表示,若相驗後證明,死因與先前傷害有關聯,檢察官將另行依傷害致死罪起訴何姓教練,移送地院合併審理。

看更多
遭重摔7歲童仍未甦醒 無照柔道教練今重傷罪起訴
童遭重摔27次腦死 父悲:他在等教練一句道歉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