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照片,家屬提供

等不到道歉!柔道童苦撐70天過世 母追思會淚:一定討回公道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胡肇芳
圖片:合成照片,家屬提供

台中市1名7歲黃姓男童4月在校外道館學柔道,遭何姓教練及學長重摔27次傷重昏迷,在醫院苦撐70天後不治,家屬今(10日)舉行告別式,黃母泣訴,教練至今未曾探視、甚至道歉,「一定會幫帷帷討回公道」。

黃姓男童4月到私人柔道館上課,被何姓教練及小四學長連摔27次,導致腦重傷昏迷送醫,僅用呼吸器維持生命,苦撐70天後仍因心臟衰竭離世,父母今天為愛兒舉辦告別式。

黃母表示,謝謝社會大眾的關心,「祝福祂,一路上在天堂當個快樂的小天使」,黃母也一度哽咽,淚訴教練至今未曾聯繫,也沒有道歉,司法方面,她會堅持下去,「一個活潑、天真無邪的孩子就這樣沒有了,我一定堅持到底,討回公道」,黃母還說,教練做錯事就該接受處罰,不會讓帷帷的生命就這樣消失。

看更多
撐了70天!童遭柔道教練重摔枉死 檢相驗不排除解剖
柔道童媽落淚「別再指責舅舅」也原諒小四學長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