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照片,家屬提供

集氣!柔道童遭重摔腦死 臉已消腫父盼奇蹟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合成照片,家屬提供

台中市一名7歲黃姓男童日前學柔道,遭何姓教練及學長重摔多次昏迷腦死,男童叔叔今(26日)在臉書PO文表示,男童臉部開始消腫,每天都有進步一些,男童父親則說,希望大家一起為兒子集氣。

黃姓男童日前到私人柔道館上課,被何姓教練以及小四學長連摔27次,男童因嘔吐、腦震盪,送醫後因顱內出血宣告腦死,目前僅用呼吸器維持生命。何姓教練日前遭檢察官約談,一度無保請回,讓家屬、外界十分憤怒。檢方認為,何姓教練涉嫌傷害致重傷、有串證之虞,24日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黃姓男童父親對此表示,這是遲來的正義,事發至今只是要真相,為什麼真相這麼困難,前晚得知教練被押,他立刻告訴病床上的兒子,在他的耳邊說,「我們男子漢的約定,爸爸有幫你做到了」,男童父親說,希望事情到他兒子為止,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男童的叔叔今天在臉書PO文表示,黃姓男童是一位小暖男,非常貼心,也好會逗大家開心,如果口渴去買飲料,一定會記得幫大人買一份,帶他去選玩具,他甚至會說,要幫哥哥買一個玩具,「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想到身旁的家人」。

男童叔叔還說,4/21手術後,原本院方告訴他們情況不樂觀,要有心理準備,但這孩子很堅強,這幾天,「他非常努力撐過來了」,從原本的臉部非常水腫、腦壓120幾,到昨天臉部已經消腫很多,腦壓也降到80幾(這年紀的孩子正常值是25),每天都有進步一些。

看更多
柔道童遭重摔腦死 舅舅在旁錄影檢追查
童遭重摔27次腦死 父悲:他在等教練一句道歉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