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自辦體操隊卻遭黑 網友:謝謝你做的一切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圖片來源:瑞莎臉書粉絲團

藝人瑞莎前年(2019年)正式領到身分證成為台灣人,已經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成立「瑞星韻律體操隊」,提供不少學童免費練習、接受專業指導的機會,為此還上網募資希望能幫助更多人,沒想到日前Dcard上出現一篇文章,指控她空降、挖角、搶攻、募款流向不明等,讓她心情大受打擊。

曾是烏克蘭韻律體操國手的瑞莎,雖然成年後轉往時尚、演藝圈發展,卻一直不改她對體操的熱愛,成為台灣人後不僅無酬指導許多學童,還自掏腰包前往新加坡考取教練資格,更成立「瑞星韻律體操隊」,讓學童能接受更專業、有制度化的指導,去年更帶隊前往美國比賽,一舉奪得1金3銅的好成績。

瑞莎(右)成立「瑞星韻律體操隊」提供許多學童專業的指導。(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沒想到,瑞莎的付出卻遭人眼紅,昨天網站Dcard上出現一篇文章,指控瑞莎「空降韻律體操界、並挖角各校選手」、「募款資金流向不公開」、「市府補助款300萬只落在瑞莎學校」、「使用武漢國中體操場地,隊員卻無該校學生」等事蹟,立刻引起網友注意。

該文PO出後引起不少反彈,不少家長、教練及合作廠商都跳出來挺瑞莎,感激地說:「謝謝你做的一切!」並指瑞莎十分認真當助學童,有學童甚至不必花1塊錢就能接受專業的指導,有網友也猜測,瑞莎的舉動應是讓「體協」面子掛不住、甚至有可能擋人財路,而該篇文章在被瘋狂轉貼後隨即刪文,疑似怕遭追究法律責任。

看更多:
「無照」教練摔童腦死 柔道總會痛斥不適任
體育署出包非首次 連戴資穎都吃過悶虧【荒唐集訓3】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