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疫風暴》諾富特群聚 名醫憂疫情已進入社區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圖片來源:翻攝自蘇一峰臉書、諾富特臉書粉絲團

諾富特日前發生群聚感染,讓原本已趨緩的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再度升溫,隨著染疫者不斷增加,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不敢大意,連連公布染疫者的足跡,希望能做出有效的阻隔,但有醫生卻直言,目前疫情已進入桃園社區,若爆發恐癱瘓醫療系統。

新一波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各地肆虐,印度的染疫人數1天甚至突破40萬人,而台灣疫情雖然相對和緩,但近日卻爆發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染疫者足跡遍佈市區、風景區、大賣場等人潮壅擠的地方,台北市立聯合醫院胸腔內科醫生蘇一峰今就在臉書上指出:「疫情現在就是進入桃園社區裡了!」令不少人十分憂心。

蘇一峰也批評,機師及機組人員是「最高風險的一群人享最短的隔離時間,又可以不打疫苗…」他並憂心若疫情爆發恐癱瘓台灣的醫療系統。對面疫情,桃園市政府環境清潔稽查大隊,以及國軍的三三化學兵群,皆派員前往華航園區進行消毒,盼能有效阻隔疫情。

看更多:
諾富特疫情再擴大 景文科大師生參訪停課14天
諾富特群聚再+1?傳遊覽車司機發燒【更新】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