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疫風暴》諾富特疫情再擴大 景文科大師生參訪停課14天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圖片來源:翻攝自華航諾富特飯店臉書粉絲團

諾富特飯店日前爆發群聚感染,其中1名染疫的旅館主管和曾住飯店的2名機師都已轉為重症,這也讓中央流行疫情中心不敢大意,緊急公布染疫者的足跡,希望能有效阻隔新冠肺炎(Covid-19)傳播。而今天又傳出位於新北市新店的景文科大師生共92人曾到諾富特,校方趕緊宣布該群師生停課兩周。

據了解,該校旅館系共91名師生4月27日曾到諾富特參訪,另名學生是4月25日赴諾富特打工,學校得知諾富特飯店發生群聚後,緊急開會並決議讓92師生停課14天並進行自主管理,校方也強調,92名師生都未與染疫者有接觸。

不過有學生卻質疑,部分需要自主管理的學生是到達學校才被告知停課,且校方也未有公告,讓很多人其實搞不清楚狀況,校方對此則澄清,29日被告知後緊急召開會議,已確認師生都未接觸染疫者,且相關消毒措施也立即實施,不希望因這樣的情形引發師生恐慌。

看更多:
諾富特群聚再+1?傳遊覽車司機發燒【更新】
北檢、桃檢諾富特用餐 近百人險與確診主管同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