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防疫升級!室內百人以上活動 畢旅 共餐皆停辦

by 林 意筑

文字撰寫:林意筑
圖片: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疫情快速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1日)今公布增加本土7例、境外4例,本土案例中,宜蘭市羅東鎮的「銀河百家樂遊藝場」員工確診4人、顧客確診1人,新北市確診1人感染源均未明,陳時中也宣布防疫升級第二階,並強調:「現已進入社區感染。」

指揮中心宣布,全國醫院及長照機構即日起至6月8日止,除例外情形,停止開放探病及探視,陪病及陪伴者仍為1人。而台北市政府決定提升防疫等級。

市長柯文哲也表示,新北、宜蘭出現不明感染源本土病例,已達群聚感染標準,台北市防疫升級。

因新北、宜蘭出現不明感染源本土病例,已達群聚感染標準。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粉絲專頁宣佈,即日起至6/8,臺北市室內100人以上、室外500人以上活動停辦!醫院探病、畢業旅行、老人共餐活動也必須因應防疫而禁止。

看更多
本土+7!宜蘭羅東遊藝場5人群聚 疫情升級社區感染
宜蘭成疫情重災區 全縣緊急大消毒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