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成疫情重災區 全縣緊急大消毒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擷自林姿妙臉書

宜蘭縣羅東鎮「銀河百家樂」遊藝場工作的30多歲女性確診(案1202),經將家人、同事與常客採檢,又再增4例確診。宜蘭縣政府於第一時間啟動因應措施,並進行全縣大消毒。

宜蘭縣祭出7項因應措施,縣長林姿妙強調,匡列居家隔離者擅自外出祭予重罰,即日起停辦室外500人以上,以及室內100人以上的集會活動。

林姿妙並強調,民眾出入公共場所戴口罩,沒戴口罩者經勸導不聽,將重罰3000元到1萬5000元。

宜蘭縣全境親子館停止開館至6月8日,長青食堂等也暫停共餐,改成取餐、送餐。

案1202是在5月9日出現發冷、全身無力、咳嗽、發燒等症狀,至醫院就醫及採檢,於今日確診(Ct值20),生活足跡單純。

衛生單位接獲通報後,隨即將個案同住家人、同事及常客等35人列為居家隔離對象並進行採檢,截至目前4人核酸檢測陽性確診,17人陰性,10人檢驗中。

淪為重災區的宜蘭縣緊急針對確診個案工作地點,已完成全面消毒,匡列居家隔離者也正進行採檢。

看更多
本土+7!宜蘭羅東遊藝場5人群聚 疫情升級社區感染
醫院與長照機構 即日起除例外禁探病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