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配圖 颱風 暴雨 機車 騎車 豪雨 李智為攝影

疫情重災區又淹水 板橋居民喊3慘「還有停電啦」!

by 黃 彥宏

文字撰稿:黃彥宏
主圖說明:豪雨圖。李智為攝

板橋居民又中招!新北市板橋區受疫情影響嚴重,除了是全台行政區「最高確診數」,累計人數快破千人,今(4)日北台灣又因豪雨、鋒面等雙重影響,導致板橋區部分住戶又停電,讓人直呼「疫情、淹水、停電」,實在太慘了。 《毅傳媒》 詢問台電回應,確認受影響家戶高達4.3萬人,目前已恢復供電。

在臉書社團「我是板橋人」,約下午4點有網友發文,「板橋都停電嗎?」也有居住在板橋的民眾反映,自己家停電打亂了「居家辦公」的效率,外面又刮著大風大雨,看板上的停電範圍不小。

有網友疑問「板橋都停電嗎?」圖:翻攝臉書社團「我是板橋人」

而板橋人的社團裡,有網友們陸續回覆,「有停10分鐘,B組」、「屋漏偏逢連夜雨,外面還掛颱風」、「光武街沒停電」、「停電不到10分鐘」、「沒停電」。

《毅傳媒》致電台電發言人張廷抒回應,了解後是「江翠變電所」因梅雨、雷擊等事故而故障,目前已搶修完成、恢復供電。據了解,本次影響約4.3萬多戶停電,預估影響人數可能超過10萬人,而時間為下午3點28分開始,台電緊急搶救10分鐘後,即恢復供電。

看更多
時雨量逾209毫米破紀錄! 北市忠孝東路機車躺泥河
豪雨狂掃大台北 信義、汐止、新店紛傳淹水災情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