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北投一家四口3死亡 倖存女兒發高燒送醫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資料畫面

台北市北投地區今(4日)中午發生一起3死悲劇,一個位於北投石牌地區的家庭,原本一家四口同住屋簷下,不料今天卻被發現父母、兒子倒臥床上死亡多時,而倖存的女兒則發著高燒、神智不清,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警方發現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也沒有遺書,究竟是否為新冠肺炎導致,仍待釐清。

警方調查,該戶人家一家四口成員為高姓夫妻(夫93歲,妻88歲),以及71歲的兒子、50多歲的女兒,今天上午,另名在外居住的兒子向警方報案,指家中電話沒有人接,敲門也毫無回應,十分擔心發生意外,警方到場後會同里長一起破門進入,發現老父母已及兒子已經死亡,而50多歲女兒則倒臥床上。

事發當時,警方趕緊報請救護車將女兒送往醫院,醫護人員發現她發高燒,趕緊讓她進行篩檢,目前正等待結果出爐;而女兒也向警方表示:「爸爸、媽媽、哥哥都叫不醒,好奇怪!」警方懷疑她有先天障礙,目前已對三名死者進行篩檢,將進一步確認死因。

看更多:
雪上加霜! 疫情沒走颱風又來 侯友宜「在家不要動!」
再傳醫療暴力!確診男狂毆護理師落跑 警方追捕中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