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擠爆!高美濕地長長人龍、墾丁大街湧入8千人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逗留˙台中》臉書粉專

中秋連假是防疫警戒降至二級後第一個長假,儘管指揮中心一再呼籲民眾注意防疫規範,但假期一開始,國道立刻湧現車潮,各縣市知名景點也擠滿了在家悶壞的民眾,台中高美濕地昨(19日)就擠進3500人次,所有民眾幾乎擠在木棧道上緩慢移動;而墾丁大街昨也擠進8000人,讓網友直呼:「好恐怖!」

台中高美濕地風景優美,是民眾散心、看日落的好地方,許多網美也喜歡到該處拍美照,但昨臉書上傳出一張照片,高美溼地約700公尺的木棧道上擠滿長長人龍,所有民眾只能以緩慢的速度前進,還有人乾脆坐在木棧道邊不走,據警方統計,光是昨天高美溼地就湧入超過3500人,預估今仍會擠滿遊客。

而南台灣知名景點墾丁大街也有一樣的情況,IG粉專「屏東點pingtungden」貼出一張照片,整條街不但擠滿了人,更有民眾就這麼大喇喇地把口罩拉下來吃東西,根據當地自治會統計,光是昨天墾丁大街就湧入了8000名遊客,是否能維持防疫措施,令人擔憂。

墾丁大街昨擠爆,估計湧入8000名遊客。(翻攝自IG:pingtungden)

網友們看到人潮擠爆的照片,紛紛批評:「嚇死了!」、「誇張欸,到時候怎樣才再來哭」、「看了真令人担心,呆在家裡有那麽難嗎?」也有不少網友質疑:「地方政府沒有管制?」、「禁戶外烤肉,結果景點沒有人流管制、維持社交距離,真有趣!」

看更多:
中秋連假開跑 新北萬里蟹新鮮入港
北市中秋可在家烤肉! 柯P:得遵守這些規則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