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委參選屏東縣長初選宣傳車停公車停靠區 鍾佳濱團隊道歉

by 張 欽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翻攝臉書社團

有網友昨天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參選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的立委鍾佳濱,他的宣傳車違規停放在公車停靠區,該網友還留言質疑「原來屏東的公車長這樣??」,鍾佳濱服務處得知後,服務處立刻回應指出,感謝民眾指教,也對此向社會道歉。

民進黨屏東縣長黨內初選如火如荼,除立委鍾佳濱,還有立委莊瑞雄、周春米角逐,競爭激烈,就在參選人使盡全力宣傳拉票之際,臉書爆料公社、屏東在地的社團「屏東人屏東事」,有網友PO出鍾佳濱的宣傳車違規停放在屏東縣勝利路的公車停靠區,還寫著「原來屏東的公車長這樣」,圖文一PO出,引來網友熱議。

此外,還有網友在留言區批判「身為立法委員,卻做了最不好的示範」、「鍾佳濱帶頭違規」,更ˇ有網友爆料全台大停電當天,「這位縣長候選人鍾佳濱的車還在跑宣傳,真的太誇張了啦!」

媒體報導後,鍾佳濱服務處的主任謝捷晃立刻滅火回應指出,感謝民眾熱心指正,服務處工作疏失造成問題,對此代表團隊向社會道歉,今後會請工作人員加強注意,以不擾民、不違規等原則下宣傳。

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在公車停靠區違規停車,可依法處罰600至1200元罰鍰,民眾不要為了貪圖方便而讓荷包失血。

對此,有地方人士指出,4月6至8日是黨內初選民調,至今僅剩1個月,鍾佳濱等3人的宣傳造勢活動勢必頻繁,鍾的宣傳車違停確實是一個警惕。

看更多


民進黨屏東民調 周春米領先幅度拉大

觀點:周春米宣布參加初選 潘孟安站台力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