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足弓也能輕鬆跑馬拉松!HOKA Arahi 6低足弓專用鞋6款新色上市

by 林 涵青

新的一年,你的新年新希望是開始跑步(減肥)嗎?低足弓的朋友挑跑鞋不再痛苦,專為低足弓跑者打造的HOKA Arahi 6,不僅兼具支撐和穩定性,而且在招牌中底的加持下,重量輕盈、腳感舒適,2023還有黑、黑白、霧灰、活力橘、天藍、城堡藍等6款新配色,跑步穿好帥、逛街穿更潮!

整理撰文:林涵青
圖片提供:星裕國際

據調查,台灣跑者低足弓比例高達54%;低足弓或扁平足的人跑步時在足部落地時,容易因足部過度內旋讓雙腿和腳掌內側承受過大壓力,不僅容易因為不穩定而影響跑步效率,更容易導致足底筋膜炎、脛骨或膝蓋等部位連動傷害,因此會建議選穿高支撐功能的跑鞋。

HOKA針對低足弓及扁平足跑者推出的支撐型跑鞋Arahi 6,採J- Frame專利動態導引大底,搭配Meta-Rocker弧形鞋底設計,可撐起足部內側,同步引導跑者踏出自然穩定步態,防止足部過度內旋;更重要的是相較其他品牌的支撐跑鞋為以重量換取穩定,犧牲部分腳感,Arahi 6打破支撐型跑鞋沉重、偏硬印象,以透氣機能網布鞋面,搭配輕量柔軟的全掌壓縮中底,以及重點帶狀耐磨橡膠大底配置,達成穩定支撐、輕巧舒適的平衡。

這款Arahi 6定價4,580元,新色於2023年1月6日起上市販售,男女共款黑、黑/白,男款包含迷霧灰/黑、活力橘/城堡藍,女款配色迷霧灰/銀、天藍/城堡藍。如果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低足弓,建議可以觀察自己現在穿的鞋,鞋底內側是不是磨損得很嚴重?或到專業跑鞋店請店員協助選購適當的鞋款。

此外,HOKA與馬拉松世界將於1月8日(日)合作舉辦低足弓講座暨Arahi 6 體驗活動,特邀物理治療師賴星霓出席低足弓課程,分享足弓知識及訓練方式。

HOKA
台灣FB粉專:www.facebook.com/hokaoneonetaiwan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