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看「橘色惡魔」!文化總會:京都橘高校將於春節特別節目演出

by 林 涵青

整理撰文:生活中心
圖片來源:中華文化總會

「橘色惡魔」又來啦!中華文化總會今(16)日公布春節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的壓軸卡司,就是去年在國慶演出中讓大家驚豔不已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

整齊俐落的動作、專業的音樂演奏,還有充滿青春活力的笑容,在2022年10月短短幾天內讓台灣颳起一陣橘色旋風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因為身穿亮眼橘色制服,被稱為「橘色惡魔」。由於去年受中華文化總會的邀請來訪的交流演出備受好評,國慶演出影片更累積超過300萬點閱,因此文總再度邀請他們參與今年的春節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

文化總會表示,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出動89位同學跨海來台參加演出,這次他們為《WE ARE 我們的除夕夜》的觀眾,準備了三首表演曲目,包含〈Winter Games〉〈Soran Funk〉,以及招牌歌曲〈Sing Sing Sing〉。

橘高校吹奏樂部自去年11月參與全日本行進管樂大賽,並榮獲金獎後,就緊鑼密鼓為《WE ARE》錄影演出排練,還加入同學們自己組成的live band共演,耗時5個鐘頭才完成錄影和收音,節目內容絕對精采可期,讓今年農曆春節的除夕特別節目有了新亮點!

【𝐖𝐄 𝐀𝐑𝐄】特別節目—我們的除夕夜
播出時間:2023/1/21(六) 除夕晚上8點至12點
播出頻道: 華視主頻道、公視台語台、東森超視、MOMOTV、中華電信MOD、TaiwanPlus
網路播出:Facebook文化總會、YouTube文化總會、ETtoday星光雲、MyVideo、TaiwanPlus、YahooTV (1/22播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