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攝Pixabay

2020全球最強護照 日本第1台灣第33

by 胡 肇芳

(毅傳媒報導)2020「亨利護照指數」出爐,全球最強護照由日本蟬聯第1,新加坡第2,德國和南韓並列第3,台灣排名第33,中國則是排在第70名。

至於普遍被認為好用的美國護照,這次雖然排名第7,但由於美國武漢肺炎疫情近日再度惡化,歐盟在7月1日旅遊禁令放寬名單裡,將美國排除在外。持有美國護照的旅行自由度,掉到和第25名的墨西哥相當。

全球最好用護照排名出爐,台灣第33名 。翻攝henleypassportindex

2020「亨利護照指數」(Henley Passport Index)是依據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數據,冠軍由日本拿下,享有191個地點免簽待遇,第2名是新加坡,享有190個地點免簽待遇,第3名則是德國和南韓享有189個地點免簽待遇。台灣今年和聖露西亞排在第33名,享有146個地點免簽待遇。(圖:翻攝Pixabay)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