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攝Pixabay

美股危機四伏 華爾街大多頭警告:恐崩跌3成

by 胡 肇芳

(毅傳媒報導)美股自3月23日低點以來已經大幅反彈,讓華爾街大多頭、Yardeni Research總裁兼首席投資策略師Ed Yardeni感到憂心,他認為,美國確診病例激增可能帶來新風險,而美中緊張關係,可能導致美股崩盤20%到30%。

根據《CNBC》報導,Ed Yardeni說,當聯準會Fed在3月底採取史無前例的措施,保持華爾街和經濟運轉時,Ed Yardeni曾告訴投資人,V型復甦正在形成。但現在他擔憂,不斷變化的情勢恐傷害美股投資人。

儘管Ed Yardeni認為,美國仍處於長期牛市中,他仍希望為所有情況做準備。他建議,要預防美股大跌解決方案,就是把目標瞄準疫情較受控制的部分地區,特別是中國、日本和歐洲。

此外,Ed Yardeni還警告,11月美國總統大選可能會讓美股動盪,他說,客戶都在問,如果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勝選會怎麼樣。(圖:翻攝Pixabay)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