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頻開砲 扁驚世預言:他在為2024總統鋪路

by 林 意筑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前總統馬英九近日時常對民進黨的兩岸議題及國安議題開砲,且與總統蔡英文多次隔空交火。而對於馬英九的言行,前總統陳水扁大膽預測,「馬英九在為參選2024總統大選鋪路,這就是『司馬昭之心』。」陳水扁也表示,若國民黨還想重回執政,奉勸馬英九「麥擱來亂了!」

前總統陳水扁今日(27日)在臉書上貼文表示,自己百思不解馬英九的言行,且更大膽預測,這就是馬英九想為2024總統大選爭取黨內提名的起手式,「司『馬』昭之心」還會看不懂嗎?

陳水扁批評,「馬英九是當過總統的人,怎可以一味『為匪宣傳唱衰台灣』」。更指出,「馬說,兩岸的不同,不是國籍的不同,而是戶籍的不同。」;更說過「九二共識」是「一中共識」。

陳水扁更直言,馬讓國民黨輸掉2014年地方選舉,也讓2016年及2020年總統大選及立委大選挫敗。

最後,陳水扁也奉勸,若國民黨還想重回執政,馬英九「麥擱來亂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