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各部會都不吃美豬 宅神酸「開放了給誰吃?」

by 林 意筑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pixabay.com)總統蔡英文上個月28日宣布以「行政命令」,明年1月起,將開放含有「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的美豬,以及30月齡以上的美牛進口,引發極大爭議。對此,宅神朱學恆也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表示,「各部會萬眾一心特別進口了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搞了半天都沒人要吃,那開放進口了給誰吃?」

朱學恆6日在臉書提出疑問,教育部說不吃(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國防部說不吃,農委會也說不吃但要補助一百億,搞了半天都沒人要吃,那開放進口了給誰吃?總有人要吃的吧?

他更諷刺,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警惡懲奸,維護世界和平這任務,就交給你了,好不好?這塊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是無價之寶,你我有緣,就收你十塊給你吃吧!

而這篇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則是紛紛留言寫下,「可是混在香腸火腿貢丸裡,還有自助餐肉燥飯!」、「到最後一定是國軍吃」、「吃瘦肉精不知道有沒有減肥的效用…?」及「講白一點就是想吃肉的窮人買單啊!」。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