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醫院危機處理 柯P想拍電影《驚爆10小時》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記者柯俊彥、陳睿緯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在記者會說明處理和平醫院確診流程時,搞笑稱還好我們身體很好,以後想拍部《驚爆10小時》的電影。

和平醫院出2名確診案例,衛福部長陳時中前往台北市政府,與柯文哲會商相關處理措施。

媒體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醫師,正好也在和平醫院看診,是否也被隔列。

柯文哲稱,他昨天也有問陳佩琪,陳稱都在小兒科,而且全程戴上口罩;言下之意,並未到受波及。

昨日中午接獲和平醫院確診訊息後,台北市政府總動員,一路忙到深夜確定匡列隔離與清零措施。

「很忙的啦,10個鐘頭之內要搞定這麼很多事情。」柯文哲笑稱,台灣政府部門醫療體系是最有效率,以後可以拍什麼《驚爆13天》那種 ,至少今天早上看起來情形大致底定,以後拍電影再來用。

看更多:
特赦令!柯文哲:5萬名外勞篩檢不會抓起來
板橋某國中生疑確診!82師生停課、會考可補考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