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

雙北疫三級》北市爆89例!柯文哲:避免外出、不要在外飲食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資料照片,林玉偉攝

今(15)日新增180例本土案例,創下新高,其中以台北市89例、新北市75例最多,指揮中心上午也宣布,雙北進入第三級警戒,台北市長柯文哲呼籲市民沒事不要外出,也不要在外面吃東西。

至於夜市及小吃店的做法,柯文哲說,原則上若能做到隔板、梅花座、實名制仍可營業,不然都外帶,降低在外飲食。而政府機關部分,柯文哲表示,異地辦公擴及全北市,周一(17日)起市府啟動居家辦公,萬華則是異地辦公。副市長黃珊珊說,一般企業可依自身防疫計畫執行。此外,萬華區夜市已停業,民眾請勿前往。

柯文哲表示,北市第三級警戒,從今天開始,全面停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集會活動,僅保留維生、醫療等必要性服務,其餘公共場所都關閉。

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政府提供

看更多
雙北疫三級》180例本土!北市89人、新北75人最多
雙北疫三級》獅子會、宜蘭、萬華3大群聚 均與華航同為英國變異株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