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疫三級》疑勤跑萬華基層染疫 北市議員劉耀仁助理快篩確診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主圖來源:中為北市議員劉耀仁。翻攝劉耀仁臉書

萬華新冠肺炎疫情緊繃,選區在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的台北市議員劉耀仁,其團隊助理經過快篩採檢後,確診陽性罹患新冠肺炎,包含劉耀仁在內及5名地方服務處、辦公室助理,都已進行居家檢疫,至於確診助理已送往集中檢疫所檢疫。

據了解,該名確診助理向劉耀仁指稱,前陣子恰逢母親節,勤跑基層而拉高遭到感染的風險,母親節後也未在外跑攤、跑行程,昨日因喉嚨不適,而自行前往快篩,經確診是無症狀的陽性反應,也被送往集中檢疫所檢疫,並調查其染疫足跡,釐清是否與萬華茶藝館有關。

前陣子為北市議會定期會期間,議員、助理及各局處首長之間的交流,可說是相當密切,北市議會也低調呼籲議員、助理進行篩檢,來圍堵疫情破口,若有一個不慎,恐怕會造成疫情暴增。北市議會也指出,劉耀仁的確診助理為地方服務處,與議會同仁接觸較少,但為求安全起見,劉的研究室已進行消毒。

看更多
雙北疫三級》直擊!萬華街友發燒緊急送醫篩檢
雙北疫三級》驚!助理家人確診 新北議員張志豪自主健康管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