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疫三級》全台各級學校 明起停課至28日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教育部外觀,鄭存廷攝

疫情嚴峻!指揮中心今(18)日新增240例本土個案,教育部長潘文忠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中宣布,全台各級學校明起停課至28日。

教育部表示,因應國內疫情警戒升級,自5月19日起至28日止,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兒童課後照顧中心、補習班等各類教育機構也同時配合停課,請所有學生在家學習。

至於大專院校及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改採線上教學,學生居家遠端學習不到校,線上教學為正式課程,暑假期間不另行補課。

指揮中心公布今日新增240例本土個案,為112例男性、128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90多歲,居住縣市分別為新北市106例(中和區33例最多)、台北市102例(萬華區48例最多)、桃園市12例、彰化縣10例、基隆市及高雄市各3例、新竹縣2例、新竹市及雲林縣各1例。

其中台北茶藝館88例、萬華區活動史67例、某社團相關群聚2例、進香團2例、宜蘭遊藝場1例。群聚關聯不明51例、疫調中29例。

看更多
雙北疫三級》連四日確診破百!今日本土+240 死亡個案+2
雙北疫三級》亞東醫院爆院內感染 1確診者死亡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