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全台防疫升級 台中將關閉室內外運動場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網站

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9日)宣布,全台進入防疫警戒三級,台中市響應防疫,市長盧秀燕稍早召開記者會表示,將關閉室內、外的運動場所,包括公園廊道、附設兒童遊戲區也都要暫定對外開放,此外,年輕人及外籍移工常出沒的東協廣場也將自主停業至6月8日。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表示,包括保齡球場、撞球場、健身中心、國民運動中心、室內螢幕式高爾夫球練習場、遊藝場、游泳池等…室內運動場,以及室外籃球、網球、棒壘球、槌球、足球、及溜冰等…運動場,及式起都將暫停開放,而公園的廊道、兒童遊戲區也一樣不開放。

為了不讓學生、外籍移工成為防疫破口,台中市府也宣布,學生與外籍移工經常出沒的東協廣場,明日起將自主停業至6月8日,希望新冠疫情在多重防堵之下有效降低。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朝陽科大淪陷 同學、室友緊急隔離
新冠三級戰》陳時中:確診者熱點足跡 加開篩檢站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