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陳時中:確診者熱點足跡 加開篩檢站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指揮中心提供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今(19)日新增267例確診,指揮中心也宣布全國升為第三級警戒,為了更快找出確診者,繼台北市萬華區、新北市板橋區設置篩檢站後,桃園市今天也宣布將設30個社區篩檢站。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將針對相關確診者足跡熱點,設置更多篩檢站。

全國防疫提升至3級警戒,陳時中說,運用相關資訊系統,即時對確診者熱點足跡做整合,畫出熱點區域,因為這些區域是確診者去的地方,可能是感染源,因此要加設篩檢站。

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也呼籲民眾,不是沒症狀就去篩檢,這是浪費資源,沒有症狀的人到熱點區採檢,反而會增加染疫風險,他也要求採檢站設立綠色通道,給有症狀、有高接觸史者,能即時採檢,及早發現可能傳染源。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本土激增267例!全國升至三級警戒
新冠三級戰》躲13年通緝犯走跳萬華確診被逮 收留友人痛罵「夭壽」!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