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北捷公司3確診 行政人員未接觸民眾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示意圖,資料畫面,陳思明攝

全台防疫警戒提升至第三級今(20日)是第二天,中午傳台北捷運公司有員工確診的消息,讓雙北地區通勤族大感緊張,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稍早證實這個消息,並澄清表示3名確診的皆是內勤人員,跟乘客沒有接觸,請民眾不要過度擔心。

對於有員工確診,北捷公司未多加說明,僅表示目前已規劃讓行車、站務、及維修等第一線人員分組值勤,而行政人員則啟動異地辦公,按照業務性質打散至不同建築物上班;而指揮中心則證實北捷3人確診,不過強調都是行政幕僚人員,沒有對外接觸乘客。

對此,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說,目前捷運公司用同心圓方式來匡列,不會整層樓有一個人確診,就匡列整層,目前所知是內勤人員確診,並不會接觸到乘客,市府會在不影響機關運作的前提下,來保障運輸量能。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獨家】亞東醫院護理長被爆 帶頭叫組員不要打疫苗
新冠三級戰》雙北篩陽率降低近5成 陳時中:目前未轉壞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