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朝陽科大生K歌7確診 唱到隔壁包廂也染疫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網站

台中朝陽科技大學日前有女大生赴KTV唱歌卻染疫,校方緊急將同在現場歡唱的20名同學匡列並快篩,加上手名染疫的女大生,一共有7人確診,另外一名在隔壁包廂的男學生也遭染,台中市府今天再度公布確診病患的足跡,希望有重複足跡的民眾能自我健康監測。

朝陽科大的K歌群聚持續擴大,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1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朝陽科大女大生(案2514)在前天(19日)確診後,校方緊急將也在現場20名同學匡列並做篩檢,至今同包廂已有6人確診,其中有2人分別住在新竹、南投。

不僅如此,盧秀燕也表示,有另名男學生當時在隔壁包廂歡唱,也被驗出染疫,目前台中市府已緊急公布染疫者的足跡,並加強朝陽科大的快篩,希望能及時阻隔病毒。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惡劣!醫護遭框母親確診 院方緊急快篩才知遇詐騙
新冠三級戰》銘傳大學士林校區淪陷 1學生確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