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議會再傳確診! 新北副議長助理緊急隔離

by 李 定宇

文字撰稿:李定宇
主圖說明:新北市副議長陳鴻源助理傳出確診,臉書緊急貼出公告。翻攝陳鴻源臉書

新北市今新增確診數144例,其中板橋區37例再度成為確診最高行政區,位在板橋區的新北市議會也逃不過災情,繼中和議員張志豪助理家人確診、議會清潔人員陽性反應,今天再度傳出副議長陳鴻源助理也確診,陳鴻源臉書緊急中午貼出公告,表示服務處暫時關閉,呼籲民眾透過線上連繫。

服務處謝秘書表示,確診同仁為男性30多歲,由於服務處的工作性質,必須與眾多民眾接觸,以了解當地民情,因此服務處總共5人於本月16日前往永和耕莘做PCR核酸篩檢,昨天晚上疾管署僅通知該名同仁確診,其餘四人檢驗結果皆為陰性。

由於議會休議後,該確診同仁未與副議長陳鴻源接觸,因此身體無恙。確診同仁也並無任何感染症狀,並已接受疾管署後續安排。服務處則暫時關閉,呼籲民眾若有市政反映,仍可透過服務處電話聯繫。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中和連三終止! 板橋今37例新北最高
新冠三級戰》惡劣!醫護遭框母親確診 院方緊急快篩才知遇詐騙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