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被指「3+11」防疫破口 范雲現身這樣回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資料照片,王銘偉攝

疫情升溫,外界將矛頭指向放寬機組員「3+11」政策,曾召開協調會的民進黨立委范雲今(31)日首度露面,她強調現階段防疫優先,沒跟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聯絡,「指揮中心已經夠忙了」。被問到近期壓力是否很大?范雲說,防疫壓力大的人很多,「我的部分不重要」。

范雲表示,陳時中部長、指揮中心都已經表達過,沒有任何立委關說或施壓,在這時候一切尊重指揮中心,「防疫優先」,這段時間也完全沒有和陳時中聯絡,「指揮中心已經夠忙了」,被問到這段期間壓力會不會很大?她說,防疫優先,壓力大的人很多,「我的部分就不重要了」。

回顧「3+11」事件,范雲日前曾召開協調會,討論機組人員檢疫措施,調整為「3+11」。指揮中心後來就宣布,4月15日起放寬機組員檢疫措施,造成機師染疫破口,引發不少人批評范雲是「元凶」之一。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兩周Rt值15降到1.02 陳時中:疫情趨緩
新冠三級戰》跟進基隆!桃竹苗宣布依「身分證尾數」市場分流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