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死亡再創新高+37、總數突破200例! 本土加校正+511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擷取自指揮中心直播

新冠肺炎疫情時續延燒,指揮中心雖已提升防疫三級逾3周,但疫情至今仍未有明顯下降的趨勢,指揮中心今(5日)公佈的數據中,新增本土案例476例、校正回歸35例,一共新增511例,另外今天新增的死亡人數為37例,是疫情以來的新高,目前累計225例死亡。

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今天本土加校正回歸的511例中,仍以新北市最多,共有229例;台北市次高為144例;苗栗縣因為有京元電群聚,今新增66例;除此之外桃園市16例、基隆市13例、彰化縣11例、台中市9例、新竹縣7例、屏東縣4例,南投縣、高雄市及嘉義縣各3例,新竹市、雲林縣及台南市各1例。

除此之外,今天死亡人數也創下疫情以來的新高,共有37例,而整體死亡數也累計超過200例,對此指揮中心並未多做說明,僅表示近日全台各地都下大雨,提醒民眾在大雨過後記得做到「巡、倒、清、刷」4個步驟,避免滋生另外的疫情。

看更多:
日助台疫苗 如何分配成焦點!指揮中心最新LIVE直播
學生確診數破400!最高單日47人確診 大學生最多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