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攝影師死後確診 北市府急快篩千名大樓員工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主圖說明:北市府在壹電視大樓成立快篩站,陳睿緯攝

位在內湖的壹電視大樓,7日驚傳出一名棚內劉姓攝影師倒臥身亡在公司廁所,經檢警司法相驗後,劉男PCR篩檢結果為陽性,驚動不少同棟大樓員工。北市府今(9)日啟動機動快篩隊於壹電視B棟大樓中庭替員工進行快篩。

壹電視昨日也指出,昨日與北市府協調後,緊急造冊快篩員工,北市府預計今日上午10點半成立臨時快篩站,下午1點進行快篩,一日篩檢量能約200多人,先以匡列的接觸者為優先,接著才是次接觸者,陸續以造冊順序篩檢。

而當日到場處理的內湖警分局,也在昨日緊急清查接觸人員,目前23名快篩結果均為陰性。

猝死身亡的劉姓攝影師,因上周均待在萬華住處未出門,6日晚間才到壹電視上班,7日上午7點多被清潔工發現倒臥在反鎖的廁所裡身亡,明顯死亡許久,初步遺體勘驗無外傷, 但考量疫情狀況, 因此決定送PCR篩檢,昨日晚間採檢結果出爐,證實死者為新冠肺炎確診者。

而壹電視新聞台主播張雅琴,因和該名劉姓攝影師不在同棟大樓辦公,然因部分新聞攝影棚會共用,因此今日上午已自行前往醫院快篩。

看更多
確診患者嘔吐噴到急診醫護 陽明醫院緊急關閉
壹電視男攝影廁所猝死 警穿防護衣破門驚見屍僵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